有一天,怪物森林的東邊突然竄出了一道通天的光束,那個方向正是距離人類城堡最近的區域。附近的鳥兒們被突然而來的強光嚇地驚慌逃離,振翅聲驚動了全森林裡的生物。從沒看過如此景象的大毛好奇地站直身子望向東方,並摻雜著一絲絲的不安。

2-1 Blood Claw

2-2 Blood Claw

    大毛好奇地望向東方察看,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卻一點也不以為意,仍然悠閒地在大毛腳邊打滾玩耍,因為牠們都知道,森林裡只要有大毛在,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2-3 Blood Claw

    好奇的大毛前往光束所在的森林邊緣,發現了三個身穿紅色重鎧甲的人類,手持長槍與網子環繞在發出強光的木製台座四周,另外還有一個穿法師袍的人類站在台座的正前方揮舞著雙手、嘴巴唸唸有詞。大毛完全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看起來似乎沒有危害到森林中的小小生物們,先躲在一旁細細觀察。


2-4 Blood Claw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法師的動作愈來愈誇張,隨著那怪異舞蹈,發光台座的正中央突然伸出了一隻血紅色的爪子,同時其他三名人類也擺出陣式。隨著咒語舞動的利爪愈伸愈長,大毛的直覺告訴他,若再不行動,森林將會有駭人的未知的生物入侵!


2-5 Blood Claw

    奇怪的儀式、令人恐懼的利爪手臂與行為詭異的人類……為了森林的安危,大毛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慢慢去思考這些讓人無法猜透的行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趕緊出面阻止這令人不安的召喚儀式。心裡還再分析的同時,大毛的身軀早已經飛躍出去了。


2-6 Blood Claw

    轟碰!一聲巨大的聲響驚動整個森林,並不是儀式出了什麼大狀況,而是飛撲出去的大毛重重的跌在地上所發出的聲音。雖然大毛這一跤確實地嚇跑了所有的人類,不過那隻神秘的紅爪依舊隨著飛揚的塵土舞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