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在地上的大毛試探地去觸碰這詭異的東西。嗯?沒有想像中那銳利的爪子,反而軟趴趴、輕飄飄的,就像隨風舞動的布料一樣,一點威脅性也沒有。大毛稍微放心,手中抓著「紅色的布」,慢慢地爬起身子,隨著大毛那巨大的身子,布卻愈拉愈長……

2-7 Blood Claw

2-8 Blood Claw

    啊啊~躲在大毛身體內偷看的小兔子發出驚訝的聲音!沒想到紅爪子的另一端連接著一隻滿臉錯愕、有著小小雙角的小生物。被懸在空中的小傢伙開始揮舞雙手,大叫著「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要回家!」

    原來大毛手裡抓著的根本不是什麼令人害怕的血紅利爪,只是這小傢伙脖子上的紅圍巾而已。


 

2-9 Blood Claw

    這紅通通的小傢伙說自己是住在地底的惡魔,就在十分鐘前,跟平常一樣待在家中,喝著剛買回來的靈魂飲料,一邊收看他最喜歡的節目「廚師大冒險」。節目正播到小怪物廚師要準備出發尋找美味素材的時,天花板突然出現漩渦般的洞口。

    小小惡魔犬也安心地在一旁睡覺,似乎沒察覺到這詭異的景象。


 

2-10 Blood Claw

    小惡魔太過沈迷於電視了,當他發現不對勁的時候,脖子上的紅色圍巾已經被漩渦的超強吸力捲入。小惡魔就像上鉤的魚兒,拼命地掙扎、大聲呼叫求救,不過一旁卻只有同樣也驚慌失措的小惡魔犬,一點忙也幫不上。

    小惡魔拼命的維持平衡狀態,不料突然來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小惡魔就這麼硬生生地被捲進漩渦之中。


 

2-11 Blood Claw

    大毛還是對這短短幾分鐘內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疑惑。小惡魔則完全不在意他自己身處何處,一直大吵大鬧,要直接鑽進台座之中,趕回家繼續看電視。大毛隨即幫小惡魔拿起台座,卻發現原本發光、充滿魔力的台座已經變成了一塊普通的木頭,而那幾個可疑的人類也早已經逃之夭夭了。


 

2-12 Blood Claw

    感到內疚的大毛終於瞭解是自己的緣故,把小惡魔拉進森林裡。先試著安撫他一下吧,大毛心裡這麼想。

    大毛客氣地問:「你好!我是大毛,你叫什麼名字啊?」小惡魔卻不耐煩地回答:「哼!惡魔才不需要名字呢,快點讓我回家看電視啦!」大毛面對吵鬧不休的小傢伙實在是沒有任何辦法,只好先去問問森林裡的老博士—大麒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