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iggy Land

    大麒麟從怪物森林還沒形成前就住在這裡了,屬於非常稀有的古代怪物之一,因為長壽的緣故,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個性溫和的大麒麟與天天都在打滾的小豬們一起住在森林裡的小草原區,小豬們因為有大麒麟的保護,每天無憂無慮的玩耍,所以這個地區又被稱為「小豬樂園」。

    小豬樂園位在怪物森林的另一端端,大毛他們花了一小段時間才抵達這裡。


 

3-2 Piggy Land

    一到小豬樂園,大毛先和許久不見的大麒麟打過招呼,隨即把事情發生的經過,從頭到尾詳細地說了一遍。小惡魔則因為從沒看過這麼巨大的怪物,暫時嚇到不哭也不鬧,並且左顧右盼地開始對這個綠色世界感到疑惑。大麒麟察覺到小惡魔的心情後說:「呵呵,讓我來先跟這位新來的小朋友介紹一下地面上的事情吧。」


    很久很久以前,住在地面上的人類都和怪物們和平共處,怪物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甚至有些溫和的怪物還會到人類的村落玩耍。

    不過大約十年前的某一天,人類的統治者紅角國王開始沈迷於收藏怪物頭頂上的角,有著無止盡收藏慾望的國王甚至還發佈了奪角法令,所有的人類開始屠殺怪物,就只是為了取得牠們的角而已,導致大部分的怪物們都藏匿於安全的怪物森林中。

3-3 Piggy Land

3-4 Piggy Land

    較為弱小的人類集體行動圍捕怪物奪角,為的就是跟國王換取賞金與地位。隨著技巧與經驗的成長,被稱之為獵人的人可以單挑力量強大的怪物,並且將怪物角配戴在自己的鎧甲上,象徵著威望和地位。因此人類什麼也不關心,只追求著砍殺怪物與奪角所換來榮耀。

    漸漸地,不論是貴族還是老百姓,全都被利益蒙蔽了雙眼,成了目光短淺的瞇瞇眼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