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Piggy Land

    瞇瞇眼獵人除了彼此競爭奪角外,有時也會相互合作挑戰傳說中的稀有古代怪物。奪得的稀有角除了可以換取財富外,也有獵人把角帶回城堡內的科學研發部門,製造出華麗、獨一無二的高級古代怪物裝備,而帶來更高的聲望。


3-6 Piggy Land

    擁有巨大且稀有的特殊角裝備是全瞇瞇眼獵人的夢想,不過能實現的人卻不多,原因除了大部分的怪物角都成了國王的收藏外,主要還是因為大量屠殺,導致許多怪物族絕種。

    在如此一角難求的情況下,有些獵人開始把焦點放在惡魔身上,即使惡魔角的造型較為樸素,瞇瞇眼獵人冒著被詛咒的危險召喚幼小惡魔取角的事件還是時有所聞。


3-7 Piggy Land

    大麒麟後來也提到惡魔都很低調且獨來獨往,只有特殊情況才會來到地面,要遇見其他肯幫忙的惡魔相當不容易。唯一比較可行的方法大概只有直接前往惡魔的住所,而唯一的通道就是那傳說中的巨大深紅色地獄之門。

    雖然想讓小惡魔盡快回家,不過擁有白銀角的大毛離開怪物森林實在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大毛反覆思索著這個問題,但是小惡魔非但不專心聽還跟小豬們玩了起來。


3-8 Piggy Land

    雖然大麒麟再次叮嚀森林外面仍然有很多獵人在覬覦怪物角,尤其是大毛頭頂那對獨特的白銀雙角。不過大毛想起小時候離開家鄉的痛苦,又加上是自己不小心把小惡魔拉進森林,終於決定冒險親自送小惡魔回家。

    最後在大麒麟送了一袋祝福的巨大果子當作餞別禮後,大毛與小惡魔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