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Sweet Fruits

    在離開怪物森林前,必須先弄清楚地獄之門的方向,大毛最先想到的就是在小豬樂園附近的尖石區,這裡住著許多視力高人一等的迷你獨眼巨人。迷你巨人是森林中的藝術家,常常站在高處尋找靈感,當靈感來時就會拿著小石頭在岩石上作畫。

    小惡魔雖然有時候還會跟大毛吵著要看電視,不過他也慢慢地發覺這片廣大的森林裡,似乎有許多在地底下不曾見過的有趣事物。


4-2 Sweet Fruits

    大毛爬上了其中一塊大巨石,從巨石邊緣突然探出個大頭的大毛,把其中一隻凝視遠方的迷你巨人給嚇著了。「真是抱歉啊,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可以看到傳說中地獄之門的位置嗎?」大毛有點不好意思地問道。


    迷你巨人用力地揉了揉眼睛,並說:「不要緊啊,不要緊啊。不過我從沒看過大毛所說的紅色地獄之門,倒是東邊有個地方,全年雷電交加、烏雲密佈,很有可能就在那個可疑的區域吧,讓我畫個簡單的地圖,應該就可以瞭解大概的方位了。」小巨人說完後,馬上趴在石頭上作畫。

    大毛邊等邊想,迷你巨人雖然可以看得很遠,但終究不能看穿一切阿。

4-3 Sweet Fruits

4-4 Sweet Fruits

    沒過多少時間,分工合作的迷你巨人們就把森林周遭的地圖給完成了,並且開始詳細地替大毛解說:「仔細聽好囉,東方是危險的人類領地。在往南邊一點的紅色區域,就是剛剛說的烏雲密佈的地方,出森林後一直往東南邊走就對了。」大毛的方向感很差,不過還是認真地盯著地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