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立即照小兔子的指示往烏雲的方向移動,走著走著卻根本還沒離開森林烏雲卻已經在頭頂上了。大毛不僅對四周的環境感到熟悉,還看見了可愛的小河童爬到身上。原來這根本不是通往地獄之門的烏雲區只是森林裡單純地下起大雨而已。

    大毛的神情似乎顯得有點失落,不過居住在地底下,從沒看過雨的小角卻很好奇,一直盯著雨滴由上往下滴落。

6-1 Kappa River

6-2 Kappa River

    這地方因為地勢低窪又常常下大雨,是森林裡最適合小河童們居住的地方,這附近的河川也就因此被稱為「河童之川」。

    小河童們紛紛從河裡冒出頭來向大毛一行人打招呼,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


6-3 Kappa River

    河童的頭頂必須常常保持濕潤,所以當河童要離開河童之川時,就必須爬上高台摘朵烏雲放在頭頂上。既然來到了這裡,大毛當然一如往常運用他高大的身體,幫助即將出遠門的小小河童們摘下烏雲。

    此時小角一愣一愣地盯著清澈河水嘩啦嘩啦地向前奔流,這又是小角在地底下從沒見過的景象。


6-4 Kappa River

    雨愈下愈大,河水也愈來愈湍急,小角突然看到一隻綠色怪物在激流中載浮載沈,二話不說就隨手拿起身旁的木板,跳入水中向前划行。小河童們著急地告訴小角,今天河川下游禁止游泳,不過不知道是小角太過堅持,還是雨聲太大聽不清楚,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