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Kappa River

    小角雖然成功地追上綠色怪物,不過隨手抓的木板禁不起急流的衝擊,在小角要抓到綠色怪物的那一瞬間,木板斷裂了!掉入水中的小角拼命掙扎著,但還是被急流沖往下游,一旁的河童們無計可施,只能趕快回頭通知大毛。


6-6 Kappa River

    真是太糟糕了!原來今天是河川清潔日,住在這附近的動物都知道今天不能在游泳戲水,因為肚子餓的大水怪會張著大大的嘴巴,在這裡等著把所有的垃圾都吃掉,河童們先前提出警告,就是要避免現在這個結果阿。

    慌張且不會游泳的小角已經流失過多的體力,轉眼間已經被沖到大水怪的嘴巴前面,在這時候只能祈禱大毛快點趕到了。


    大毛雖然用最快的速度趕到河川下游,不過小角早就順著水流被沖進了大水怪的肚子裡。大毛沒時間多想了,立刻粗魯地扳開水怪的嘴巴,用力地戳了水怪的喉嚨好幾下。「吼!吼!吼~」大水怪全身肌肉緊繃,痛苦地大叫了好幾聲。

6-7 Kappa River

6-8 Kappa River

    大水怪因為突然的劇痛,肌肉瞬間緊繃,隨著肌肉緊繃與放鬆的來回動作,小角就跟著消化到一半的食物一起順著這股收縮的力量,從大水怪的尾巴屁股噴了出來。

    這時候雨漸漸轉小,森林的小動物們都看見了那飛在半空中,又臭又狼狽的小角,與天邊漂亮的彩虹形成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