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Soft Heaven

    大毛原本的用意是戳水怪喉嚨讓大水怪催吐,藉此把小角吐出來,但是沒看到小角的大毛,一直反覆地戳著水怪的喉嚨,讓大水怪痛到全身的肌肉連續收縮,排出更多更大量的水把小角愈噴愈高、愈噴愈高,直到雲霄。


7-2 Soft Heaven

     被一直往上飛的小角突然感覺到一陣清爽,與水怪體內完全不同。軟綿綿的感覺就像抱著一大團棉花糖,舒服的感覺讓小角立即進入了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半夢半醒的小角似乎看見迷你大毛在向他揮手,還以為作了個奇怪的夢。嚇了一大跳!才發現自己在高高的雲上。住在地底的小角從來沒在高處看過地面,更不用說在雲端上了。小角開心得不得了,對遠方的小小大毛猛烈地揮手。


 7-3 Soft Heaven

    精神來了的小角開始環視四周,除了遠方烏雲上方有雷神在跳舞外,但在不遠處風神則趴在雲朵上大哭。

    小角用輕快的腳步走近後,才發現原來愛哭鬼風神的風袋被四濺的碎片割破了,馬上灌入的風一下就漏光光。在這一望無際的雲端上,根本沒有任何工具可以修補,即將失業的風神就待在一旁,愈想愈難過地哭了起來。好朋友雷神也無可奈何,一點忙都幫不上。


 7-4 Soft Heaven

    雖然小角惡魔感到納悶,沒工作天天玩耍不是更好嗎?不過一心想著家中電視機的小角非常瞭解失去心愛東西時的心情,決定幫助可憐又愛哭的風神。

    小角用力扯下他那長長紅圍巾的一段布料送給風神,花了點時間修補,終於把風袋補好了!雖然顏色不太搭調,風神終於擦乾了眼淚,快樂地吹起一陣陣的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