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Soft Heaven

    風神為了感謝小角的幫忙,從風袋緩緩地放出溫柔的微風,這股溫柔的力量可以帶小角到任何他想到達的地方,但小角卻緊張地緊閉雙眼不敢往下看。

    當小角慢慢抵達地面時,大毛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接住小角,這種安心的感覺隨即讓他緊張的心情馬上平覆了起來。


7-6 Soft Heaven

    小角平安地到達地面後,開心得跟大夥介紹這被救起後都不發一語的綠色怪物,而它保持沈默的原因是因為它只是個布偶而已。這怪物布偶正巧就是小角最喜歡的「廚師大冒險」節目中的主角,難怪小角會在急流中拼了命搶救。

  小角心情愉悅地一邊說著節目故事中的情節,一邊與大毛、小兔子們一起往下個目標前進。


7-7 Soft Heaven

    「廚師大冒險」是拍攝怪物布偶的許多動作,再經由快速連續播放而製作出來的動畫影片,其特別的表現手法與單純的溫馨情節吸引了地獄中大大小小的惡魔的觀看,老少咸宜。

    故事內容是在描述一位愛吃的綠色怪物,每天都嘗試各種食物,卻總是覺得味道單調不夠美味,於是他開始學習烹飪… 


7-8 Soft Heaven

    嗯!食物烹煮過後的口感果然不同,比帶著腥味的生食美味多了。怪物廚師慢慢學習,終於能夠依照食物種類的不同,控制時間與火候了。然而,熟食好吃歸好吃,可是離絕品美味還是有一大段距離,似乎是缺少了調味料阿。於是廚師決定環遊世界,找尋一等一的素材來調味。

    在冒險的第一站,找到了酸酸鹹鹹的梅子。這小小黑黑的東西搭配白飯的感覺,真是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