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角愉快地坐在大毛頭上,輕鬆地跟大家聊著「廚師大冒險」,雖然只看到廚師找到酸梅就被大毛拉到怪物森林裡來,不過小角已經不會大吵大鬧想要回家了。除了因為小角內心漸漸感受到大毛要帶他回家的決心外,也瞭解到這也是尋找他自己所屬的調味料大冒險阿!

    大毛一夥即將離開森林卻向北方前進,在遠方的迷你巨人看到大毛又走錯方向,只能無奈地看著他們漸漸消失在視線中。

8-1 Labyrinth 

8-2 Labyrinth

     悠閒的午後,清爽的空氣,大毛們已經順利地離開怪物森林,正式往北方的高山區前進。離開安全的森林後,會遇見什麼樣的事情誰也料想不到。不過除了小角外,大毛也確實感受到這種有著些微不安卻又非常興奮的冒險心情。


    大毛漫步走著,突然從遠方傳來悅耳的歌聲,輕柔的旋律,讓大夥的腳步都輕快了起來,彷彿全身的疲勞都瞬間消失。

    啦~啦啦~啦~美人魚的美妙歌聲,就像是神奇的魔法一樣,即使是第一次聆聽,也能馬上跟著喝。

8-3 Labyrinth

 8-4 Labyrinth

    大毛腳步不快也不慢地向前行,優美輕快的樂曲已漸漸遠去,取而代之的是夾帶著大量水氣的轟隆隆瀑布聲,身體漸漸地覺得清涼爽快。小角因為在河童之川溺水的緣故,不是很喜歡全身被瀑布水氣弄得濕答答的感覺,不過為了不錯過任何有趣的事物,依舊坐在高高的大毛頭頂上。

  「咦!那是什麼?」,小角發現在瀑布旁邊不停閃爍的奇怪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