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Labyrinth

    在小角的指引下,加上大毛的超大步伐,迅速地來到在山壁上閃光的來源,原來是藍色鐵塊上的小圓球所發出來的光芒。仔細一看,藍色鐵塊上似乎還有眼睛跟嘴巴、身體與四肢,不過那冰冷的身體卻跟雕像一樣一動也不動。

    當小角更靠近時,小鐵塊的眼睛一亮,雙手居然向小角伸了過來!


8-6 Labyrinth

    啊!小角突然大叫!原來是小鐵塊趁小角沒有防備的時候,迅速地把廚師怪物布偶從小角手中搶走,並且靈活地從後方的山洞中鑽了出去。

    啊啊!現在不是驚嘆厚重的鐵塊也能如此靈敏的時候了,小角已經對於所擁有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十分厭惡,立刻氣憤地追了上去,鑽出山洞後映入眼簾的是發呆的牛頭伯伯與一座破舊且古老的巨大迷宮。


    這座破舊迷宮本來是北方山區怪物遊樂場的一部份,不過由於怪物被人類奪角迫害,紛紛逃入怪物森林避難的緣故,人氣已大不如從前。

    管理人牛頭老伯看到兩個小朋友先後衝進去,挑戰他最引以為傲的成就—「史上最艱難迷宮」,雖然都沒付門票,牛頭老伯還是非常興奮地站起來期待結果。

8-7 Labyrinth

8-8 Labyrinth

    大毛因為龐大的身軀沒辦法鑽過狹小的山洞,只好從山的另一頭繞了一大圈過去。而巨大迷宮果然不簡單,小角一進去馬上就跟丟小鐵塊了,就在慌張的同時,「轟轟轟」幾聲大巨響,小角還以為發生了地震,沒想到原來是大毛用力地把迷宮屋頂掀了起來。這麼一來,迷宮的構造一覽無遺。

    在小兔子熱心地提示下,小角立刻追上前方的小鐵塊,留下一臉錯愕的牛頭老伯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