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Labyrinth

    「喂!大毛怪!勸你別跟惡魔走的太近!」在山壁下,一個自稱要前往地獄的男子—但丁,用低沈的語調對大毛說。

    「惡魔全都是無情的傢伙!」但丁不等大毛回應,繼續喃喃自語下去:「惡魔們從不與其他種族往來。住在地底的他們對於聲音非常敏銳,尤其是出自內心深處的慾望或請求時,就會以召喚的形式出現。惡魔會完成任何的需求,不過事後卻必須無條件償還。」


8-10 Labyrinth

    「曾經有個快掉下懸崖的人類,惡魔聽見他的求救聲,迅速地出現並且救起了他,原本調皮的惡魔只想要捉弄他,讓他一絲不掛跑回家而已,不過後來卻改變心意取走這個人的靈魂…」

    白髮但丁說到這,露出痛苦的表情並伸出被詛咒的血紅右手,低聲地說著:「我的右手啊……也該是向牠們討回來的時候了!」說完留下一臉疑惑的大毛,獨自消失在身後的洞穴中。


8-11 Labyrinth

    順利破解迷宮的小角與小鐵塊跑進了泰坦遺跡中。這些巨大石像都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似的,小鐵塊隨意一躲,小角又被搞糊塗了,這次沒有大毛幫忙,小角一惱怒抓起地上的小石塊亂丟。

    「呵呵呵~我的背好癢阿!」其中一位泰坦發出低沈的呵呵笑聲。「發現啦!」小角大叫,原來小鐵塊就躲在發出聲音的泰坦背後。


8-12 Labyrinth

    嘿!小角趁小鐵塊再度逃走之前,立刻飛撲了出去抓住了布偶,小鐵塊也不甘示弱地開始跟小角拉扯。幸好大毛趕緊出面阻止,不然布偶就快要被扯成兩半了!不論是小角的威脅,還是大毛有禮貌的詢問,小鐵塊仍然不發一語並且緊握著布偶的手臂不放。

    天空降下了雪花,大毛擔心下起大雪,於是直接把小角跟小鐵塊輕輕往自己背上一丟,立即往下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