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Robot? Princess!

    大毛終於發現自己又迷路了,只好改變計畫爬上視野良好的山頂,從新找尋地獄烏雲的位置。不料,先前的擔心果然是對的,天空落下片片雪花,爬愈高,降雪也愈大,沒有退路的大毛只能繼續向前,尋找適當的山洞來避雪。

    小角依然在爭奪著布偶。雖然一手抓著大毛,另一手緊握著布偶,不過當「雪」飄進他的嘴巴裡時,忍不住叫出「哇!什麼東西好冰好冰啊!」


 9-2 Robot? Princess!

    始終沒有找尋到適當大小的山洞來避雪,直登山頂後,大夥也都感到寒冷與疲憊。小角與小鐵塊躲在大毛溫暖的毛皮內取暖,即使睡著了,仍舊不把布偶讓給另一方。

    天色暗了下來,緩緩前進的大毛發現了遠方有許多明亮的燈火,很有可能是人類的居所。大毛停下腳步不敢輕易地靠近。此時,有個身穿鎧甲的人類從前方不遠處快速地向大毛衝了過來…


 9-3 Robot? Princess!

    「大毛!這裡唷~」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大毛的耳裡,隨後眼前的人影愈來愈清晰,啊!原來是眼神清澈的小波騎士阿。小波邊跑邊說:「我們又見面了,大毛先生。啊!現在不是打招呼的時候,快來村裡先取個暖再慢慢聊吧。」


 9-4 Robot? Princess!

    大毛也很高興與小波再次相會,就像遇見老朋友般,滿心歡喜地接受邀請前往小村落。原來小波離開森林後,打聽到北方的村落裡,住著許多小朋友而來到這裡。雖然依舊沒有小公主的下落,但也因為這場大風雪,暫時在這過上一夜。此時,小鐵塊一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放開手中的布偶,跳到大毛頭頂上,發出聲音大叫了起來!!


9-5 Robot? Princess!

    小波騎士看見從大毛頭頂上跳下來的小鐵塊,露出吃驚的表情,不過馬上伸出雙手溫柔的抱住。大毛疑惑地看著小鐵塊,小角反而開心地緊抱著到手的怪物布偶。

    「大毛先生真的太感謝你了」,小波邊說邊把小鐵塊拔了起來,「現在馬上為你們介紹,這位就是小公主『菈菈』!」這個時候,一位讓大毛有莫名親切感的老婆婆,從村子裡走了過來說:「能找到小公主真的太好了!」


 9-6 Robot? Princess!

    「這裡的小朋友都是被迷上怪物角的瞇瞇眼親人所遺棄,真是可愛又可憐啊!」村長無奈地鋪了個墊子繼續說「先生個火取暖吧,在這個漫長的夜裡,讓我來述說人類墮落的經過。」

    原來小公主菈菈為了要遠離墮落的城堡,所以才一直偽裝在金屬鐵皮衣下,也因此冷到鼻水直直流。菈菈在一旁跟小角說怪物布偶是她不小心掉到瀑布下的,不過小角根本不理,還對她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