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Long Time Ago

    曾經有個和平的小小村莊,座落在廣大的森林旁。村長是個熱愛研究怪物的人,待在森林裡尋找有趣怪物的時間比待在村裡還久。雖然如此,村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村長獨特的嗜好,讓村子時常有善良、怪異且又有趣的怪物們來訪。


 

10-2 Long Time Ago

    經過三代相傳,當時的村落已經成為了一個小小的國家,阿光國王正是當初村長的孫子,熱愛怪物研究的嗜好依舊沒變,時常坐著祖父留下的熱氣球,四處尋找更有趣、更稀奇的生物。三代的研究成果,不僅讓更多人認識怪物,也累積了很多的相關知識。

    或許因為國王從年輕的時候頭髮就比較稀疏,因此對怪物頭頂上的角特別有興趣,他始終覺得有著威武的角非常帥氣……


 

10-3 Long Time Ago

    由於阿光國王日夜勤奮地作研究,小小國家快速地發展,並且成立了科學研究部門。為了與怪物們建立良好的關係,開發許多怪物的相關產品,例如怪物語言翻譯機、怪物電視節目等產品,同時也有像布偶、抱枕等一般商品,為的就是讓更多民眾更親近怪物。

    研發部門後來開始著手開發空間傳送器,藉由這項科技讓國王可以到達更多熱氣球所到不了的地方。


 

10-4 Long Time Ago

    悲劇發生了,在第五次功能測試時,傳送器的負極出現異常現象,整個研究室裡突然雷電交加,周遭的時空產生不穩定的波動。

    轟!一聲巨響,阿光國王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從未看過的巨大生物。照那連身斗蓬與頭上長角的特徵看來,是惡魔啊!雖然阿光國王也曾經遇過低調的惡魔,不過對這種特殊的降臨方式還是不免於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