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Long Time Ago

    這位自稱為「惡魔領主」的巨大生物也對突然降臨人類的領土而感到訝異,不過既然來到地面,就好好的玩樂一下吧。惡魔領主以低沈的聲音詢問國王:「有任何願望,需要我替您完成的嗎?」此時阿光國王已經注意到惡魔領主與眾不同的獨特之處—深紅雙角。

    根據研究記載,惡魔族的角都是十分樸素的,並沒有像各式各樣的怪物一樣擁有高貴華麗的角。


 

    阿光國王受到了嚴厲的考驗,眼前出現了畢生都未曾觸及,不!應該說是歷代研究都不曾到達的領域,就是那有著深紅金屬光澤的超稀有巨大角。國王的靈魂就像被控制住一樣,內心想著:「真想擁有那美麗的雙角阿!」雖然沒有說出,不過惡魔領主已經聽見了國王內心的渴望,「啪」一雙斷裂的角落在了國王的頭上。

    相對地,惡魔領主則狠心地取走了「善良」做為代價。

10-6 Long Time Ago

10-7 Long Time Ago

    這一天發生的事情,讓全怪物陷入了最大的危機之中,國王深信他都能夠順利地擁有這對超逸品的深紅角了,在未知的領域內,一定有更多獨特的角隱藏在這個世界上,於是開始沈溺於角的收藏。

    除此之外,也頒佈新法令,讓一般民眾可以用角來換取金錢與地位。全國人民陷入奪角的風潮,國王的收藏成果豐碩,但長久以來與怪物族的良好關係也徹底崩壞。


 

10-8 Long Time Ago

    鶴婆婆說到這裡,大毛突然回想起小時候,為了逃離人類的追捕而離鄉背井的情景。因為毛毛族的白銀角既漂亮又高貴,自然成為人類追殺的主要目標之一。

    當時情況曾經一度很緊張,被人類士兵逼迫到無路可退的山壁邊,小小毛頭頂上還卡著士兵手中丟出的短刀,只要再輕輕地補上一刀,頭頂上的角絕對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