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Long Time Ago

    當小小大毛感到絕望之際,鏘!的一聲,一位頭戴奇怪頭套,單手抱著許多小孩的劍士衝出擋住了這一刀。小小大毛趁著兩人纏鬥的空檔,拼命地往旁邊的樹林裡躲。大毛雖然沒有機會跟這位劍士道謝,不過彼此眼神交會時,那雙清晰透徹的雙眸令當時的大毛深刻難忘。

    即使是怪物與人類開始交惡的現在,這件事情也讓長大後的大毛,對於人類有著不一樣的情感。


10-10 Long Time Ago

    從那時候開始,人類不再掩飾自己的慾望,房樓愈蓋愈高,以宣揚自己的身份地位。國王的住所不僅快要與山同高,還極為誇張地用超巨大角作為建築裝飾。如此囂張的國王也開始有一點不安,深怕哪天怪物群集起來大反撲。國王以保護人類家園為由,開始封閉地蓋起了圍牆與挖掘護城河。

    國王已不再是從前善良的阿光,已經變成邪惡的紅角國王了。


10-11 Long Time Ago

    鶴婆婆繼續說:「人類瘋狂奪角至今,差不多過了十年有了,現在怪物數量銳減,也讓人類殘忍的行為稍微緩和了下來,不過根據可靠消息,近期紅角國王又有了新計畫,準備展開可怕的陰謀。」靈感來源似乎是來自早期為了倡導親近怪物,所製作的推廣節目『廚師大冒險』。


10-12 Long Time Ago

    紅角國王隨後立即召喚當年的惡魔領主,果然如他所猜想的,經過多年「善良」的薰陶,惡魔領主已經完全變了模樣。紅角國王以讓惡魔與怪物兩族彼此認識友好為理由,願意免費提供電視設備,並首播人氣節目「廚師大冒險」。

    善良的惡魔領主單純地覺得這項提議實在很不錯,也該讓整天待在地底下的族人們開開眼界,於是爽快地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