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Long Time Ago

    怪物廚師在收集到了許多美味調味料後,最後一站遇到了紅紅的惡魔路人,在經過怪物廚師的自我介紹後,惡魔路人居然從腋下拿出傳說中的惡魔調味料送給廚師,在經過簡易的烘烤後,惡魔調味料跟肉的搭配簡直是世間美味。怪物廚師十分感謝路人惡魔,不僅與他分享美食,從此也變成了好朋友。

  而這是「廚師大冒險」的原本美好的結局。


10-14 Long Time Ago

    不過紅角國王當然沒有這麼「善良」,快樂的結局已經被科學部重新拍攝,竄改成食慾無止盡的怪物興起了「連味料都能如此完美,真想嘗試惡魔本身的味道阿」的念頭。

    「啊!惡魔的味道真是棒阿!」結局改成了眼神邪惡的怪物留下這麼一句話後,獨自消失在通往地獄的門前。科學部不僅加入了會讓惡魔情緒激昂的反怪物電波,還積極籌畫第二部「怪物廚師地獄無雙傳」。


10-1 Long Time Ago5

    惡魔平常除了離開地獄去實現其他生物的慾望外,大部分時間都很無趣地待在地底下發呆打滾。第一次接觸這麼特別的高科技電視,對惡魔族來說這無疑是一大刺激,不管大小老少,每個惡魔都迷上了盯著這有趣的方盒子看。

    如同紅角國王所計畫的,故事結局的鋪成與反怪物電波的影響下,沒有一個惡魔不對怪物們感到氣憤的。


10-16 Long Time Ago

    鶴婆婆深感惡魔與怪物的紛爭將會一觸即發,這陣子一直很困擾,不知如何是好,畢竟這裡的孩子們都還需要她的照顧,對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感到難過。不過大毛與小波騎士露出的堅定眼神,讓鶴婆婆看了非常欣慰地說:「或許是我擔心過頭了,交給你們這些年輕人一定沒有問題的!」

    不僅如此,小角與菈菈也不再爭奪怪物布偶,認真地聽完鶴婆婆所講的每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