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耳邊傳來戰鼓隆隆聲響,似乎是軍隊的行進聲,循著聲源往山腳下望去,大家都因為眼前的景象感到驚訝。情勢發展地如此迅速,惡魔們已經從地獄之門一湧而出,而目標似乎就是大毛最喜愛的家園一怪物森林。

11-1 Demon's War

11-2 Demon's War

    惡魔們的快速入侵並沒有給大毛他們太多思考的時間,小波首先自告奮勇提出,讓他以護衛隊隊長的身份,盡快潛入城堡阻止紅角國王;大毛則是直接趕下山去保護森林並且告訴惡魔們真相,希望可以弭平這場無意義的戰爭。

    小波與大毛不希望拉拉與小角受到不必要的傷害,都把他們託付給鶴婆婆照顧。


11-3 Demon's War

    鶴婆婆借給小波騎士她的愛馬衝向城堡,不愧是北方白馬,不管遇到急陡坡還是障礙物,都能筆直地往前方跳躍奔馳,以最快速度與最短距離奔向城堡。健步如飛的快速腳程與濺起的雪花,白霧濛濛,讓人乍看還以為白馬有著八條腿。


11-4 Demon's War

    大毛跨著大步伐向山下奔跑,心裡面想著這個時候絕對不能因為走錯路而耽擱了寶貴的時間,只要眼睛盯著山腳下的惡魔之門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大毛因為太過專心而沒注意到後方傳來的奔馳聲,咻~一頭巨大的雪狼從大毛身旁呼嘯而過,被嚇到的大毛睜大了雙眼,「疑?大雪狼身上的不正是小角與菈菈嗎?」大毛趕緊快步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