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離城堡愈近,愈覺得它的誇張與巨大,除了新蓋了許多高塔與閣樓外,還裝飾了許多巨大的怪物角。籠罩在建築物的黑暗影子之下,小波騎士堅定的神情中也些微地透露出一絲絲的恐懼與不安。

11-5 Demon's War

11-6 Demon's War

    沒過多久,小波騎士騎著白馬,已經到達城堡正前方,附近充斥著一股濃濃的邪氣。小波要通過大門的守衛卻超乎想像的容易,只要眼睛一瞇,簡簡單單就騙過瞇瞇眼的守衛。


11-7 Demon's War

    阻止紅角國王前,有兩件事必須先完成。小波首先到達科學研發部,果然看見部長徹夜未眠,不停地趕工拍攝新節目—那即將引起第二波衝擊的「怪物廚師地獄無雙傳」。

    埋頭製作的部長根本沒注意到有人在他的正後方,小波二話不說拍了拍部長的肩膀,等他回頭的瞬間,呼啊~使盡全身力氣用力一揮,小小的部長就這麼飛了起來,把頭頂上的角給撞斷了。


11-8 Demon's War

    之後隨即前往國王直屬的獨角馬騎兵營,偷偷地從後方潛入。喝!用力一斬,刀鋒迅速地往正在吃早餐的隊長兼好友「小咖」的頭頂上揮去,爽快地破壞了那引以為傲的怪物鹿角,波波兩聲,小咖隊長歪著頭、睜開斗大的雙眼,一臉疑惑地看著小波。

    經過小波的解說,清醒後的小咖信心滿滿地向小波騎士保證:「城裡的瞇瞇眼民眾就交給我吧,你快點趕去阻止國王!」


11-9

    國王的房間一定在城堡最頂端的高塔上,小波邊想邊踩過無數的階梯往上爬。登上塔頂後,果然看見前方有著一雙深紅惡魔角的國王,往熱氣球的方向走去,雙腳已感到疲憊的小波立刻拿起手中的長劍,精準地往深紅角丟去。鏘!堅硬的深紅角毫髮無傷,而配劍卻斷成兩截。

    小波無力地看著國王的背影,伴隨著狂妄的笑聲,漸漸遠去。


11-10 Demon's War

    紅角國王順利地升起熱氣球,朝著戰場飛去。當熱氣球飛近森林,視野也愈來愈清楚。「哈!計畫大成功呢,比預估還要多的惡魔前往森林。」紅角國王興奮地說著,期待著這親手策劃的奪角大陰謀能夠付諸實行。

    小波並沒有放棄,偷偷登上了熱氣球的後端。行進中,小波在後方清楚地看見,國王的頭與深紅角並沒有十分緊密的貼合在一起,以大毛的力氣應該可以直接把雙角拔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