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Precious Tear

    另一方面,衝下山腳的大毛在強烈陽光的照射下,龐大的身影看起來格外明顯。雖然這影子只是單純對應著大毛的奔跑動作,不過在反怪物電波的影響下,惡魔軍團的成員看到的卻是個張牙舞爪的恐怖巨影,而毛茸茸的大毛看起來就像「廚師大冒險」中,會吃惡魔的綠色怪物。

    在惡魔們彼此通知之下,大毛即將成為惡魔們的第一個攻擊目標。


12-2 Precious Tear

    大毛雖然為了阻止惡魔們入侵森林,而成功的讓他們轉移目標到自己身上,但卻遭到惡魔們層層的包夾。大毛一點也不想與惡魔族發生衝突,只想把他們趕走,然而大毛一拳難敵四手,還是受到惡魔們的猛烈襲擊。

    小角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見的,站在大毛頭頂上大聲呼喊,「不要欺負我的朋友啦!」即使是身為惡魔的小角這麼大力呼喊,憤恨難平的惡魔們還是持續攻擊著大毛。


    惡魔輪番猛烈攻擊,一點也不給大毛喘息的空間,小角看見如此痛苦的大毛,小腦袋瓜不禁回想起這幾天短暫卻又溫馨的旅程。

    從曾經吵鬧著要回家看電視、為了怪物布偶莽撞地跳入激湍中,大毛從沒因為小角的胡鬧而感到不悅,為了小角被搶的布偶,不惜一切拆了牛頭老伯的迷宮屋頂。當然,也從未忘記「小角」個獨特的名字由來……

12-3 Precious Tear

12-4 Precious Tear

    大毛的心意其實小角都深刻地記在心裡,畢竟大毛是他目前唯一的好朋友。但因為小角愛耍嘴皮子又愛調皮搗蛋,始終沒有把這份心意表達出來。

    內心的感動與眼前的衝擊,讓小角的情緒激動了起來,隨著惡魔們的攻擊,小角的心裡好像也受到同樣的傷痛。當小角發覺眼睛酸酸的,用手去揉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滴下了閃閃發亮的眼淚。


12-5 Precious Tear

    惡魔居然流著帶有豐富情感的眼淚,這滴珍貴的淚水讓所有的瘋狂行動都停止下來,惡魔們全都轉而注視著小角。殺戮之氣逐漸散去,小角起先楞了一下,趕緊擦乾眼淚,開始向周圍的惡魔述說那新奇、有趣的大毛小角冒險故事。

    在一旁觀看,原本十分期待毛毛族白銀雙角的國王這回呆住了,沒想到計謀竟然會失敗,情急之下呼叫援兵,但這小小的請求卻被惡魔聽見了…


12-6 Precious Tear

    國王透過傳話筒激動地叫道:「怪物與惡魔大衝突的計謀失敗了,騎兵隊快來前線準備作戰,直接進攻奪角!」這下情勢大逆轉了,在場的每一個惡魔都聽見了紅角國王那低沈卻又清晰的命令,而且騎兵隊長小咖也已經完全清醒,根本不想理會國王那無理的救援要求。

  在這同時,惡魔們的新目標已經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