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Broken Horns


 

    紅角國王生氣了!頭頂上暴出青筋,使得深紅角與皮膚更為緊密接觸,國王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從角灌入他的體內,在沒有善良意志的控制之下,身體漸漸膨脹、血紅的披風向四周延展開來,邪惡的意念瞬間爆發!

13-1 Broken Horns

13-2 Broken Horns

    無止境伸長的血紅色披風,就像巨大章魚的觸手一樣,迅速且精準的把在場的惡魔們一一的抓了起來,大毛與小角也拼命地閃躲。

    啊啊!躲在熱氣球背後的小波一不小心右腳被抓到了,整個人被甩起吊在空中。小波倒吊著對大毛大聲說:「國王頭頂的深紅雙角太堅硬了,我的武器完全沒辦法擊碎它,不過…啊啊~」小波話還沒說完,就被紅角國王的披風甩向遠方。


 

13-3 Broken Horns

    小波還沒講到重點就被扔了出去,只提到了國王的深紅角十分堅硬。大毛反覆思考著小波所說的話,雙手舉放在胸前,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大毛似乎想到了解救國王的方法…

    小角站在大毛的頭頂上,學大毛把雙手舉起放在自己的前方,心裡面似乎跟大毛一樣想著同樣的事……


 

13-4 Broken Horns

    大毛完全沒有猶豫,雙手分別緊握著頭頂上的角,瞬間用全身的力氣把頭頂上的白銀角折斷。大毛不是不在意這雙角背後所代表的象徵意義,而是直覺告訴他,用這雙角可以保護更多的生命。

    感覺上似乎是小角在模仿大毛的動作,但仔細看卻可以發現他們是很有默契地同時折斷自己頭頂上的雙角。


 

    折下雙角後的大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瞄準國王頭頂的深紅雙角,用力丟了出去!一對美麗的白銀角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小角也把他那對小小雙角扔向國王,並大喊:「看我『小角』迴旋鏢的厲害!」大毛第一次聽見小角認同自己幫他取的名字,整個心瞬間溫暖了起來。

13-5 Broken Horns

13-6 Broken Horns

    這時邪惡的紅角國王還沈溺於從惡魔角中獲得的力量,到處攻擊在地面上的惡魔,根本沒發現在熱氣球下方大毛與小角的行動。雖然小角的小小角只打到了熱氣球底部,不過大毛堅硬的白銀雙角已經快速又精準地往國王頭頂飛了過去。


 

13-7 Broken Horns

    轟轟~~兩聲震耳欲聾的聲響從高空傳來,森林中的小動物與怪物們、地底下的惡魔們、城堡中不再瞇瞇眼的人們,同時往天空望去,淡藍色的天空中飄散著銀白色與粉紅的漂亮粉末。

    這美麗的粉末就像天使從雲端灑下的魔法粉,飄向怪物森林,讓所有的怪物們不在感到畏懼、覆蓋了阿光國王的領地,洗滌了每個瞇瞇眼人類的心。也隨著魔法粉飄落至拉庫尼亞大地,這次的冒險旅程也要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