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LOGUE-1

    惡魔瞭解真相後,向大毛致上最高的敬意並且回到地底中。同時小角也該回家了,大毛雖然感到不捨,不過畢竟小角有自己的歸屬,大毛隱瞞著內心的情緒並未說出口,在地獄之門前微笑地和小角揮手道別…

    因為這場奪角風波,與惡魔怪物和平相處的重要性,已經深深烙印在小公主的心底,她知道往後的日子裡,必須更辛苦地維持和平的關係,因此大方地把布偶送給了小角。


 

EPILOGUE-2

    小角雖然已經不在意節目了,不過能回到自己的家還是十分高興,在開門的瞬間,閉著眼享受「回家的感覺」~但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卻是殘破不堪的房間與在一旁若無其事看著天花板的小惡魔犬……

    哇啊!不愧是小惡魔所教出來的小小惡魔阿。


 

EPILOGUE-3

    回到森林的大毛與大家分享著冒險的經歷,講到有趣的部分還會舞動著雙手表演。但談到惡魔的時候,大毛總是細心地解說:「惡魔們一點也不無情,他們只不過待在地底太久了,不擅於表達自己而已。」大毛真心希望這段話,能夠親自傳達給要前往地獄的但丁。


 

EPILOGUE-4

    在深紅角斷裂後,國王搭乘著熱氣球離去,從此失去蹤影。

    北方的鶴婆婆知道大毛們漂亮地解決衝突後,也安心地帶小朋友們回到他們的父母身邊。

    在小公主菈菈的領導之下,人類漸漸地搬到山腳下居住,拆掉四周的城牆、填補護城河,就此回到從前那愉快、和平的小村落。


 

EPILOGUE-5

    科學研發部門自從被小公主菈菈改設成「創新布偶縫紉部門」後,開始大量生產「大毛與小角」的手工縫製布偶,作為推廣親近怪物與惡魔的活動獎品之一。

    在每個人的共同努力下,怪物、惡魔與人類和平共處,創造了輝煌美麗的黃金時期。

 


 

EPILOGUE-6

Story & Character Design

illustrated by Ra

www.demonste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