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knight

小拉拉公主已經變成小國王了!不過還是覺得小公主比較順口,除了新髮型外整個臉蛋也變的更圓更可愛了(不過遇到小角的話,吵起嘴來就不一樣了吧^^|||)。服裝的話,當然當上小國王的氣勢不能少,服裝方面當然也就更華麗了。相對的小波騎士的盔甲與武器也變的更帥氣了呢,當然主要的任務與信念依舊不變!小拉拉公主最高!!

 


 

關於個性設定的部分:在拉庫尼亞故事之後,小拉拉所成立的王國建造在怪物森林裡,這個座落在怪物森林裡的城堡因為受到天然森林的保護而沒有城牆與護城河,也因此可以與森林裡的怪物們做最直接的交流。小拉拉依舊是個非常喜歡各種奇形怪狀怪物的小女孩,夢想是建立個沒有界線的怪物王國與完成祖父所留下的怪物圖鑑。

帥氣的小波騎士隊長除了保護小國王的安全外也守護著小國王的夢想,同時也是大毛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拉庫尼亞大冒險—小波騎士登場

拉庫尼亞大冒險—小公主登場

變態森林—小公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