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Close-Eye Knight

    溫馨時刻才過不久,一旁的樹林裡傳來了細小的求救聲音,這聲音立即喚醒了熟睡的大毛,大毛睜開眼睛發現原來是森林中的獅子、羊與蛇,牠們向大毛哭訴,有個身穿藍鎧甲的騎士突然闖入森林裡,一開始用陷阱抓住了小羊,再來用身後的大劍打昏獅子,最後居然抓起熟睡的蛇當作繩子,把牠們捆在一起!


5-2 Close-Eye Knight

    黑夜之中突然傳來一陣笑聲,樹林裡走出一位藍鎧甲騎士。「呵呵,我就知道牠們一定會來向你求救,冒著風險進入怪物森林果然對極了!這麼漂亮的白銀角一定非常稀有啊!」狡猾的瞇瞇眼人類邊說邊用他那小小的眼睛盯著大毛的頭頂。


5-3 Close-Eye Knight發表文章

    有著高等獵人水準的瞇瞇眼騎士二話不說,迅速舉起厚重的大刀朝大毛劈了過去。大毛雖然出於直覺要躲開攻擊,但那把厚實的大刀似乎是用大型怪物的尖牙製作而成,鋒利的程度超乎想像,飛快的刀鋒咻地一聲劃過大毛的左前臂,鮮血立即噴灑了出來。


 

5-4 Close-Eye Knight

    兩人連續交戰了好幾回合,大毛揮舞著龐大手臂所引起的掌風,讓四周颳起了小旋風,這不僅讓小動物們解開束縛,也讓騎士頭頂上的巨大頭盔與大刀更顯得沈重。大毛一點也不想傷害人類,藉此機會瞄準堅硬的胸甲使出強勁的上鉤拳,想直接擊昏騎士,不料騎士快速閃過,大毛只擊中了頭盔上的雙角…

    此時,碎片四濺,風瞬間停止吹拂,而騎士居然睜開了清澈的雙眸。


 

5-5 Close-Eye Knight

    原來人類可不是天生就是瞇瞇眼!眼神恢復清澈的騎士說:「唔~雖然腦袋瓜還有點暈,不過思緒好久沒這麼清晰了。被角所迷惑到不僅眼瞇瞇,連心智都像被控制著。」騎士緩緩地移動到一旁的石頭坐了下來繼續說:「雖然擊碎頭頂上的角應該就能解救瞇瞇眼同伴,不過身為護衛隊長…」說到這裡,騎士的聲音漸漸轉小,隨後像是自言自語地說:「有危機時,小公主應該會用『那個』躲起來吧」。


 

5-6 Close-Eye Knight

    騎士雖然對於大毛的傷勢感到十分抱歉,不過事不宜遲,得立即出發尋找小公主了。大毛從他清澈的眼中看到了堅定的信念,瞭解騎士身負重任,希望他別把這傷勢放在心上,能立即動身尋找小公主的下落。騎士走到不遠處,突然回過頭來大喊:「對了,我是小波騎士,善良的大毛啊,我們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這時,在大毛角上的兔子發現東方不遠處,籠罩著濃密的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