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對森林外的世界也不是很瞭解,再加上又反著看地圖,一直弄不懂地獄之門的方位,雖然迷你巨人們在一旁細心地解說,不過卻讓大毛更加混亂。

    這時候卻跑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居然從大毛的尾巴快速地爬到背上要偷大麒麟送的果子。小兔子發現後緊急呼叫大毛,不料大毛太過專心於研究地圖,根本沒聽見求救的聲音,反而是小惡魔先主動展開保護果子 大作戰。

4-5 Sweet Fruits

4-6 Sweet Fruits

    這群紅鼻子的傢伙原來是森林裡討人厭的小天狗,沒想到他們居然不理會小惡魔的存在,直接劃破袋子讓果子掉一地。他們之所以敢這麼亂來,都是因為背後有大王大天狗在撐腰。

    大天狗惡名昭彰,全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知道,跟牠們作對一定會招到大天狗的拳腳相向。所以即使果子掉了一整地,一旁的小熊們也只有乾瞪眼的份,沒有動物敢輕易地挑戰森林裡的大惡霸。


 

4-7 Sweet Fruits

    小惡魔只想拿回被偷的果子,根本不管什麼小天狗還是大惡霸,還不都是搶人家東西的討厭鬼!小天狗一看小惡魔從大毛背上跳下,驚慌地抓起果子就直接拔腿往樹林裡面跑。

    小惡魔追著追著,巨大影子突然遮蔽前方的視線,抬起頭瞄了一眼,不以為意地說:「只不過鼻子比較大而已嘛!」說完後直接衝向大天狗,果子戰爭一觸即發!


 

4-8 Sweet Fruits

    雖然被大王大天狗那厚實的木屐狠狠地踢中肚子,但是小惡魔的惡魔上鉤拳也不是省油的燈,又快速又精準地往大天狗的鼻頭一揮,啪的一聲,巨大的長鼻子耐不住鐵拳的威力,出現了裂痕。

    兩方一陣亂打,小天狗、果子、紅鼻子面具與褲子滿天飛,掉落的果子也摔成了果醬……


 

4-9 Sweet Fruits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兔子終於盼到小惡魔的平安歸來,並且手上捧著兩顆完整的大果子。小惡魔雖然被打得鼻青臉腫,痛得說不出話來,不過卻很明顯地在他臉上看見勝利與驕傲的笑容。

    迷你巨人已經累到放棄解說,直接趴在石頭上睡著了,留下大毛獨自在岩石上研究地圖,看到從遠方走回來的小惡魔,第一時間還狀況外地摸了摸頭,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4-10 Sweet Fruits

    小惡魔大方地把勝利的喜悅分享給大家,不過卻獨自把果子全部吃光!吃飽的小惡魔露出滿足的微笑,倒在一旁就呼嚕呼嚕地睡了起來。

    大毛瞭解事情的全部經過後,用粗壯的手臂輕巧地幫熟睡地小惡魔蓋上暖暖的果子布袋。睡夢中小惡魔依然揮舞著拳頭,呢喃地說出:「別因為小小角就小看我喔…哼!」大毛聽到後微微地一笑,心想就叫他「小角」吧,嗯!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st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